0
0
皇后像廣場花園明年起局部關閉 2031年重開設下沉式廣場

皇后像廣場花園明年起局部關閉 2031年重開設下沉式廣場

抱歉,我們並不支援你正使用的瀏覽器。
為達至最佳瀏覽效果,請更新至最新的瀏覽器版本。
如有問題,歡迎電郵至 pccwmediaiapps@pccw.com 查詢。
廣告
 
皇后像廣場花園明年起局部關閉 2031年重開設下沉式廣場

【Now新聞台】為配合中環海濱新行人隧道工程,皇后像廣場花園明年初起要局部封閉,發展局預計,花園完成美化工程後會在2031年底重新開放,屆時會增設「下沉式廣場」。

發展局向中西區區議會提交文件,提到「下沉式廣場」三面將設有階梯式座位,融合分層綠化,花園會保留水景融合設計,水景會與毗鄰的和平紀念碑以及東側的瀑布互相呼應。

發展局指,己委聘顧問作評估,暫未發現花園有顯著的歷史文物價值,考慮到花園是干諾道中與遮打道之間的主要公共空間,空間布局可進一步善用,因此提出改善設計,工程會交由發展商恒地負責,完成後花園會交回康文署管理。

  1.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