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
【躉我講隊波】需要面對更強球隊

【躉我講隊波】需要面對更強球隊

睇波活動氣氛依然熾熱。 (筆者提供)

【Now Sports】看罷今場對奧地利比賽,真的有點無話可說…..其實發揮得差。

撰文:Zen(阿根廷擁躉)

看球員今場控球在水準之下,多次控甩腳甚至出現醫院波,太多無謂失誤。就算大哥(美斯)都有甩腳,只因對手實力較差,靠身型爭取機會,又幸運地取得入球,整體表現確實難令人收貨。

姑且不談12碼,以平時準則,今場表現是不合格。

即使下半場作出一些調整,亦不見效果,連侯利恩艾華利斯落場,亦感覺缺態。只能說,數據及成績所帶出來的,與實際表現並不相符。

以這兩場評價球隊,可說考驗不大,實在需要面對更強球隊,才清楚球隊真正狀態及實力。如今肯定出線,希望逐場踢,不想甚麼走線、陰謀論,只想強強對撼獲勝,這樣才巴閉。

今次再相約球迷會成員一齊睇波,雖然大家都覺得球隊甩漏失誤不少,幸好戰果理想,無損大家熱情。

下一場會出哪些球員?反而值得大家FF一下。作為球迷,希望巴高、歷高柏斯、祖利安奴施蒙尼、辛尼斯可以得到出場機會。始終需要接班,沒有機會永遠不能上位。正如上屆,因首仗輸波,決定變一變,艾華利斯與安素費蘭迪斯才有機會。

撰文:Zen

AFFC 香港阿根廷足球球迷會會長

【躉我講隊波】由列強擁躉在每場比賽後講愛隊。

  1.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