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
民建聯到港珠澳橋試用無感通關 冀新系統可推展至政府部門立法會應用

民建聯到港珠澳橋試用無感通關 冀新系統可推展至政府部門立法會應用

抱歉,我們並不支援你正使用的瀏覽器。
為達至最佳瀏覽效果,請更新至最新的瀏覽器版本。
如有問題,歡迎電郵至 pccwmediaiapps@pccw.com 查詢。
廣告
 
民建聯到港珠澳橋試用無感通關 冀新系統可推展至政府部門立法會應用

【Now新聞台】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明日起推出無感通關,已登記、合資格的本港永久居民可用人面識別系統自助過關。民建聯3位議員到口岸試用,認為新系統方便,期望可盡快擴展至其他地方。

立法會議員(人大、政協及全國性團體代表界)陳勇:「用平時的步速就可以,甚至走快少許都沒有問題,或幾個人排隊,一個跟一個,相差0.5米也感應到。只要你不是戴口罩、不是戴太陽眼鏡、不是掩面也沒問題,感覺上完全沒有一個關口存在。我們自己都建議這套系統還可以引進予其他政府部門,包括立法會,現在我們要拍卡的,都可以使用,甚至這套技術及專利還可以推廣至全世界,這個可以替特區政府賺到這方面的專利費用。」

  1. 更多